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绿色空间《未来世界》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绿色空间《未来世界》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58期 未来世界——未来汽车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伴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汽车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人类的适应性、适应能力都交融在汽车文化中,本期节目走进上海世博园浦西区的汽车馆,探寻未来生活的样子。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59期 未来世界——传统的印记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在世博园探寻未来生活的样子,以世博园里展示的“沪上生态家”技术为例,向观众展示了虽然现代建筑依赖高新技术来提高居住的舒适度,但中国传统民居的宜居性则体现在与自然环境的融合上,而未来的生活中我们将中国传统建筑的精髓将融入到现代建筑工艺里,创造更体现传统的注重人和自然和谐统一的思想与现代人倡导的节能、环保、低碳和可持续等的概念融合的未来建筑。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60期 未来世界——垃圾的未来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上海世博会上的瑞典馆。城市改造的成功来自对垃圾的创意使用。瑞典人的客厅、餐厅、厨房的创意设计。一些垃圾可以转化成需要的能源。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61期 未来世界——没有垃圾的城市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城市是人类的摇篮,但是垃圾是这个摇篮中困扰人类生活的难题。一些城市实行垃圾分类回收等简单的方式就已经让废弃垃圾的数量大幅减少,所以如果认真应对垃圾,没有垃圾的城市将不再是梦想。本期节目来到上海世博会,探访减少垃圾的方法。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62期 未来世界——城市 不老的容颜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上海世博会上的巴斯克毕尔巴鄂城市展馆。毕尔巴鄂的变革,从工业城市走向旅游文化城市的转型,毕尔巴鄂馆的创意设计,毕尔巴鄂城市的改造。
  • 绿色空间 2010年 第164期 未来世界——智能生活

    类型: 奇幻科技|生活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清洁电力通过储能系统后才能进入电网。智能电网可以通过电视、电话来控制用电设备,可以做到节约用电,并向电网供电。无土栽培的基质栽培。无土栽培方向:家庭化和规模化。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环保住宅》

集数:29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我爱发明2013《发明梦工场》

集数:13
来源:《我爱发明》
描述:

科技之光《当人脑接驳电脑》

集数:2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