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三秦探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三秦探秘》
集  数:7
首播时间:2013-09-16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30916 三秦探秘 山水相依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迷幻瀑布石海神泉暗藏奇异地理玄机,幽蓝圣湖诡秘冰洞充满无数自然谜题。三秦大地是以关中平原为腹地,被黄土高原和汉水谷地包围,有着数不清的自然奇观和地理谜题。本期节目带您去陕北、关中和陕南的千沟万壑中探寻山与水的奥秘,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30916 三秦探秘 山水相依)
  • 《地理中国》 20130917 三秦探秘-秘境精灵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秦大地的美丽富饶离不开巨型山脉秦岭,正是秦岭的水资源成为了三秦大地的生命源泉。不久前,地理中国摄制组跟随中国知名的熊猫专家雍严格进入了秦岭深处茂密的原始森林中,对群众反映的发现了大熊猫进行考察与分析。在森林中,雍严格用镜头记下了生活在森林中的那些精灵。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地理中国》 20130917 三秦探秘-秘境精灵)
  • 《地理中国》 20130918 三秦探秘-神秘的山梁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秦岭是我国南北方的分界线,秦岭东西绵延1500千米,复杂的山脉没有一条明确的主脊线。苍茫大山中人畜失踪事件频频发生,科考队深入密林探寻当地村民所说的怪兽。科考队在牛背梁进行长期观测,对分界线南北的植被、温度、降雨量展开深入研究,这也将对南北方气候变化、植被变异等等及造成的农业生产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地理中国》 20130918 三秦探秘-神秘的山梁)
  • 《地理中国》 20130919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合阳县一直存在着许多神奇的自然现象,它拥有数个串珠状排列的泉水,而这些水有的能使人变得美艳动人,有的能让土地变肥沃,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泉水所处的位置正是我国相对干旱的黄土高原地区,这些泉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瀵泉。那么,泉水的奇怪现象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真相?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30919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上)
  • 《地理中国》 20130920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陕西省合阳县有七处泉水名叫瀵泉。这泉水不仅能使人变美,还能让土地肥沃。科考队实地考察,通过采集水样等方式,终于找到了瀵泉的形成原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地理中国》 20130920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下)
  • 《地理中国》 20130921 三秦探秘-百洞之谜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康市石泉县位于陕西省南部,这里群峰巍峨,峭壁林立。在这片山峦中有一座山叫做云雾山,大山之上,遍布数百洞穴。吞噬家畜,深不见底。步入险境,科考队能否找出真相?敬请收看《地理中国》三秦探秘之百洞之谜。 (《地理中国》 20130921 三秦探秘-百洞之谜)
  • 《地理中国》 20130922 三秦探秘-深谷奇窟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陕西南部的商南县不仅悬崖峭壁林立、原始森林密布,而且还存在着许多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神秘现象。考察队进行实地考察,进行科学实验,终于发现了红鱼现身真相。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地理中国》 20130922 三秦探秘-深谷奇窟)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追蜂行动》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塞外传奇》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琼州探秘》

集数:9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