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物《詹姆斯-卡梅隆》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物《詹姆斯-卡梅隆》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年11月4日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物》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物》 20131105 世界著名导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下)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卡梅隆渐渐出名起来,然而却与他的妻子盖尔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深受打击的他全身心的投入到一部深海题材的电影《深渊》,然而这部他用血汗浇铸成的影片却票房惨淡,再加上他的暴脾气使得他的声誉面临严重的危机。休整后,电影《终结者2》应运而生,这部电影获得成功。著名的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真正让卡梅隆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导演,随后的世界首部运用3D电影《阿凡达》让我们真正认识到大师的功力。(《人物》 20131105 世界著名导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下))
  • 《人物》 20131104 世界著名导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上)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痴迷科幻小说的少年,到颠倒影坛众生的终结者。从《终结者》到《泰坦尼克号》,他的巨额成本影片,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他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创造了影史上的众多杰作。本期节目将探索这位电影巨匠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敬请收看。 (《人物》 20131104 世界著名导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上))
猜你还喜欢

《开讲啦》赵小兰

集数:1
来源:《开讲啦》
描述:

《开讲啦》林志颖

集数:1
来源:《开讲啦》
描述:

人物《追踪纳粹系列之缉拿“里昂刽子手”》

集数:2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