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中华民族《云岭和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中华民族《云岭和声》
集  数:7集
首播时间:40487
首播频道:CCTV-4亚洲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中华民族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中华民族》 20130910 《云岭和声》 第三集 特别委任状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双版纳少数民族众多,西双版纳是傣族语,西双是指十二,版纳是指行政区域。十二个行政区域,各民族纷繁复杂,成为了当时50年代西双版纳的特点。在西双版纳有一个82岁高龄的州长,他的名字叫召存信。本期带你走进西双版纳,更多内容,敬请收看。(《中华民族》 20130910 《云岭和声》 第三集 特别委任状)
  • 《中华民族》 20130917 《云岭和声》 第四集 一步跨千年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刚解放不久的云南省哀劳山区传说发现了野人。经过专家考察,发现这群野人其实是以游猎为生,漂泊不定的苦聪人。为了让那些世代生活在大山深处的苦聪人结束哪种极为原始和落后的生活方式,政府尽其所能说服苦聪人走出森林。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他们终于完成了对苦聪人的一步跨千年。 (《中华民族》 20130917 《云岭和声》 第四集 一步跨千年)
  • 《中华民族》 20131001 《云岭和声》 第六集 从百姓中来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8年11月16日的这天晚上,云南峨山中学的一间教室里电灯亮了一宿,董治安、董子健、李桂英等几名中共地下党员正彻夜不眠,研究一次重要的武装起义。他们决心在全国解放的前夜,在祖国的西南边疆点燃武装起义的熊熊烈火。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中华民族》 20131001 《云岭和声》 第六集 从百姓中来)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 《风云南北朝之苻坚》

集数:12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探索发现 《东北抗联》

集数:3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 《台儿庄1938》

集数:6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