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彩云之南》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彩云之南》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3年12月29日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4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31229 彩云之南-仙湖奇景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神奇而美丽的云南省内,洒落着许多如明珠一般璀璨的高原湖泊。这些湖泊,或清澈纯净,或深邃幽蓝,在云贵高原上展示着它们婀娜秀美的身姿。而其中景色最美、湖水最纯净的就是泸沽湖。泸沽湖能保存下这么多优质淡水,未来泸沽湖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它那纯净秀美的身姿背后,隐藏着怎么样的地理奥秘?敬请收看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31229 彩云之南-仙湖奇景)
  • 《地理中国》 20131230 彩云之南-槽谷怪声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内容:西南边陲的神秘峡谷人迹罕至,却传出骇人声响,马匹受惊,人心惶惶。狂风暴雨中,声响巨大有如千军万马厮杀。地理专家深入探访,找寻谜团根源,却发现诡异地形暗藏玄机。地理中国带您走进神秘槽谷,探求地球奥秘。(《地理中国》 20131230 彩云之南-槽谷怪声)
  • 《地理中国》 20131231 彩云之南-神秘“龙影”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云南省东部的罗平县,有一座神秘的山岭,传说这座山岭里藏着一条“飞龙”。令人惊讶的是,在这座山岭里竟然发现了栩栩如生的“龙鳞”,以及当地人世代相传的“龙宫”,山顶上的石头里还隐藏着各种各样的鱼。那么这些现象究竟是真是假?敬请收看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31231 彩云之南-神秘“龙影”)
  • 《地理中国》 20140101 彩云之南-凤凰洞探秘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有个一奇异的山洞,名叫凤凰洞。生活在乌蒙山的村民世世代代都守护着凤凰洞。凤凰洞的奇幻洞穴不仅是亚洲最大的洞口,有极为罕见的螺旋状穹顶和巧夺天工的神鸟象形石,而且还有颇为少见的明黄色解石沉积物,使整个山洞金光闪闪、神秘莫测。所有这一切让这个深山之中的洞穴成为了极有价值的科研样本。本期节目带您探寻凤凰洞所蕴含的地球科学奥秘,敬请收看。 (《地理中国》 20140101 彩云之南-凤凰洞探秘)
  • 《地理中国》 20140102 彩云之南-高原神山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横断山是我国最长、最宽、最典型的南北向的山脉,在横断山脉的万千山峰当中,有一座与众不同的大山。相传这座大山不仅拥有许多奇异的景观,而且山中还生活着一些拥有超凡能力的奇人异事。本期节目与你一起探访这座神秘的山岭—老君山。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40102 彩云之南-高原神山)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追蜂行动》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塞外传奇》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琼州探秘》

集数:9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