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烽火一九三七》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烽火一九三七》
集  数:3
首播时间:4182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烽火一九三七》 上集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7年,牟田口廉也借口士兵失踪日军,要求进入宛平城搜查,挑起“卢沟桥事变”。日本军部对“卢沟桥事变”处理曾引发争议。武藤章积极主张将事态扩大,石原莞尔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被日本军国主义掌控的军部大部分都希望把事态扩大。最终,近卫文麿同意了增兵东北。进入20世纪30年代以后,日本右翼势力连续策动病变和政变,导致日本内阁更迭频繁。日本国内政治角逐间接导致全面侵华战争。 (《烽火一九三七》 上集)
  • 《烽火一九三七》 下集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7年,卢沟桥事变引爆了日本的全面侵华战争。日本媒体的扭曲宣传塑造了狂热的日本士兵。卢沟桥事变更把全体中国儿女逼到了为了生存背水一战的绝地。1945年8月,当战争持续到第八年的时候,日本军国分子终于尝到了欲望无法抑制后的恶果。 (《烽火一九三七》 下集)
猜你还喜欢

探索发现《羊舌大墓之谜》

集数:2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考古探奇》

集数:16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青岛永不能忘》

集数:4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