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百家讲坛《奇人王阳明》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百家讲坛《奇人王阳明》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41001
首播频道: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百家讲坛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百家讲坛》 20141001 奇人王阳明(上)

    类型:
    来源: 百家讲坛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来到了贵州省贵阳市的孔学堂,这次节目的话题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位奇人——王阳明。王阳明与贵州文化密切相关,他开创了心学一派,是和孔子、孟子、朱熹齐名的儒家圣人。而这位王阳明却从来与众不同,行为堪称另类。那么,王阳明在贵州经历了什么样的生活,他又怎样建立了赫赫军功?本期节目主讲人于丹、董平、方志远,会集贵阳孔学堂,共论另类圣人王阳明,讲述他的另类成长,揭示他的军功秘诀,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41001 奇人王阳明(上))
  • 《百家讲坛》 20141002 奇人王阳明(下)

    类型:
    来源: 百家讲坛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百家讲坛》的三位主讲人为我们讲述另类圣人王阳明的传奇故事,并因为他的另类做法展开了争论,为我们认识王阳明提供了不同的视角。于丹、董平、方志远,会集贵阳孔学堂,共论另类圣人王阳明,讲述龙场悟道,揭秘知行合一。敬请收看走进贵阳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奇人王阳明(下)》。 (《百家讲坛》 20141002 奇人王阳明(下))
猜你还喜欢

《创业英雄》

集数:
来源:
描述: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讲述

集数:
来源:讲述
描述:

《寻找最美乡村医生》讲述

集数:
来源:讲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