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中华民族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扎溪卡的光明之路》中华民族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中华民族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中华民族》 20140729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一集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扎溪卡是藏语雅砻江源头的意思。扎溪卡伴着高原晴朗的天空和茂密的原始森林,以及游牧民族的风情,显现着它独有的神秘魅力。2011年,四川省委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决定,在四川藏区建设电网。一条长达一千多公里的现代化输电线路,将为寂静的草原送去光明。 (《中华民族》 20140729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一集)
  • 《中华民族》 20140805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二集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2年3月20日,新甘石联网工程正式开工,来自四川、湖南、上海的一万三千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陆续开进了雪域高原,一场挑战人类极限的攻坚战在一千多公里的漫长线路上展开。本期节目带您走近他们,敬请收看。 (《中华民族》 20140805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二集)
  • 《中华民族》 20140812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三集

    类型:
    来源: 中华民族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甘石联网工程被誉为电力天路,全长1015公里,共有1547座铁塔。方熊带队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建设完成海子山铁塔的最后组装。一万三千多名建设者们为海子山地区送来了光明。(《中华民族》 20140812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三集)
猜你还喜欢

《太湖画脉春秋》

集数:5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2015中国谜语大会

集数:
来源:
描述:

探索发现《纳西纳西》

集数:6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