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过年》讲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过年》讲述
集  数:
首播时间:2014-03-17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讲述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讲述》 20140317 过年(上)

    类型: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省原盘县洒基镇,向雯文和奶奶一起生活在这里,姐姐向鑫莹和父母都在北京。向雯文的父母在他4岁的时候就走了,离开12年,一直没回来过年。向雯文觉得父母只偏向姐姐,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由于公益组织的帮助,向雯文能够到北京和父母过个团圆年。向雯文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他到北京还有另一个心愿,那就是劝父母放弃打工回到家乡,父母能否听从? (《讲述》 20140317 过年(上))
  • 《讲述》 20140318 过年(中)

    类型: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向文雯没想到,自己想了那么久的打算,刚说出口遭到母亲的回绝,他很伤心。对于向嵩夫妻来说,给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是他们外出打工12年唯一的目标,而对于四岁就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的雯文来说,他最想要的,仅仅是每天能见到父母,那么向嵩夫妇能明白孩子的想法吗?新年,一家人又将如何化解矛盾?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讲述》 20140318 过年(中))
  • 《讲述》 20140319 过年(下)

    类型: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向雯文和奶奶一起生活在这里,姐姐向鑫莹和父母都在北京。向雯文的父母在他4岁的时候就走了,离开12年,一直没回来过年。今年好不容易能跟父母在一起过年,但是由于没有跟父母很好的表露自己的心声,他们之间出现了僵局。但是妈妈无意间发现了向雯文的日记,了解了孩子内心对爱和亲情的渴望,过完年后向雯文就要回家乡了,而他的父母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讲述》 20140319 过年(下))
猜你还喜欢

我爱发明《钓鱼神钩》

集数:
来源:我爱发明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美丽中国》

集数: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红花红了》讲述

集数:
来源:讲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