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百家讲坛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百家讲坛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5-1-14
首播频道: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百家讲坛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百家讲坛》 20150114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1

    类型:
    来源: 百家讲坛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共六届四中全会以后,王明的“左”倾教条主义在党内取得了统治地位,而毛泽东提出的中国革命的策略思想和战略战术遭到了反对和排挤,第五次反围剿失败迫使红军踏上了长征之路。1935年1月15号,红军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在红军长征前途未卜时,中国的革命又该走向何方?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为什么会有遵义会议?这次会议给中国带来怎样的影响?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50114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1)
  • 《百家讲坛》 20150115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2

    类型:
    来源: 百家讲坛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5年1月7日,红军突破乌江天险,一举攻克了遵义县城,这是红军长征以来攻占的最大的一座县城。在遵义,中央红军得到了休整,还在这里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从进入遵义城到会议召开的几天时间里,红军高层发生了哪些故事呢? (《百家讲坛》 20150115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2)
  • 《百家讲坛》 20150116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3

    类型:
    来源: 百家讲坛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就在中共中央忙着在遵义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的时候,蒋介石又对围剿中央红军做出新的部署。中共决定红军从泸州和宜宾一线渡过长江进入川西北,这个横渡长江的计划遭遇了哪些挫折?就在中央红军将要横渡赤水河,国名党又有什么新的动作?红军四渡赤水河也被毛泽东看成他平生最得意的作品,这次战役在中国历史上也有着深远的意义。(《百家讲坛》 20150116 改变中国命运的遵义会议 3)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 《百家姓》(第三部)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 《中国故事》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探索发现《星汉灿烂》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