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杀手昆虫大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杀手昆虫大战》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5-1-1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50101 杀手昆虫大战 1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残酷的虫界中,一些杀手会巧妙地伪装,另一些则单纯以速度或力量取胜。虫界中到处暗藏着可怕的怪物,它们都是职业杀手,带来难以想象的恐怖气氛。擅长模仿苔藓的苔藓螳螂有着极佳的深度知觉,攻击极其精准。猫头鹰蝶幼虫拥有的坚硬触角能在战斗中像鹿角一样发挥作用。螽斯周身呈现出美丽的光泽,但锋利的颚部能刺穿任何身披厚甲的对手。(《自然传奇》 20150101 杀手昆虫大战 1)
  • 《自然传奇》 20150103 杀手昆虫大战 2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昆虫的世界充满了技艺高超的杀手,他们从不放弃,出手时绝不仁慈,也毫无同情,一切都在眨眼之间发生。在昆虫世界,体型最小的虫子也能成为最冷酷的杀手,但是生活在雨林某些角落里的大型昆虫,才真正令人生畏,当一只红背蜘蛛和一只巨型蟑螂面对面时,一场生死之战即将上演。(《自然传奇》 20150103 杀手昆虫大战 2)
  • 《自然传奇》 20150103 杀手昆虫大战 3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昆虫世界的怪物是冷酷无情的捕食者,在昆虫世界的斗争中绝对没有输的优雅。本期节目中你将看到的忙碌勤奋的切叶蚁,长相恐怖吓人的跳蛛,剧毒无比的蜈蚣,这些小虫也许将成为一道美餐,也可能是你的死神。 (《自然传奇》 20150103 杀手昆虫大战 3)
  • 《自然传奇》 20150104 杀手昆虫大战 4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地球上已知的动物群中,昆虫占据了80%,从沙地到池塘,它们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沙蜂生活在干燥地区,它们会在地面上挖洞,将猎物放进去。在伪装方面,蚱蜢已成为这方面的大师,并且它能够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50104 杀手昆虫大战 4)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动物身体揭秘》

集数: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生命》

集数: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走近科学 《塔里木传奇》

集数:4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