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动物身体揭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动物身体揭秘》
集  数:
首播时间:2014-12-09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41208 动物身体揭秘--生存之战(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生存是一场战争,无论是猎手或是猎物,胜利者赢得生存,失败者迎来死亡。猎手和猎物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耐力、速度、战术、灵敏度等素质,才能应对挑战。于是一场场惊险的争战好戏每天都会上演,敬请关注人与自然之生存之战。(《人与自然》 20141208 动物身体揭秘--生存之战(上))
  • 《人与自然》 20141209 动物身体揭秘--生存之战(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饥饿制造了为生存的战争,猎物和猎手都必须整戈待旦,没有绝对的弱者,也没有永远的胜利者,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法则,这也使得动物间的生存之战扣人心弦,更富有戏剧般的效果。人与自然之生存之战,敬请关注。 (《人与自然》 20141209 动物身体揭秘--生存之战(下))
  • 《人与自然》 20141210 动物身体揭秘-生命的起点(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孕育新的生命是一个艰苦复杂的过程。公象必须经历争斗才能取得交配权。鲑鱼必须要在三十秒之内完成受精任务,否则前功尽弃。小短吻鳄孵化时三摄氏度的差别可以决定其性别。新生命之奇妙挑战人类的想象。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人与自然》 20141210 动物身体揭秘-生命的起点(上))
  • 《人与自然》 20141211 动物身体揭秘-生命的起点(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孕育新的生命是一个艰苦复杂的过程。公象必须经历争斗才能取得交配权。鲑鱼必须要在三十秒之内完成受精任务,否则前功尽弃。小短吻鳄孵化时三摄氏度的差别可以决定其性别。新生命之奇妙挑战人类的想象。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人与自然》 20141211 动物身体揭秘-生命的起点(下))
  • 《人与自然》 20141212 动物身体揭秘-挑战极限(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热,地球上任何一个极限地带都有生存者,北极熊、旱獭它们用生命和时间比赛,筑巢积累脂肪,它们用生命与环境抗争,沉睡甚至凝固血液,它们在极限之地改变自己的生存形式,谱出一曲曲令人惊叹的生命之歌,敬请收看。(《人与自然》 20141212 动物身体揭秘-挑战极限(上))
  • 《人与自然》 20141213 动物身体揭秘-挑战极限(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类可以借用很多工具挑战极限,但是动物只能依靠自身的功能来战胜环境,骆驼可以在三分钟内喝下二百升水,驼峰不但可以储存食物还可以阻挡灼热的阳光,它的鼻子也有特别的结构可以适应干燥的环境,本期节目将带你一起揭开极地动物的秘密。(《人与自然》 20141213 动物身体揭秘-挑战极限(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