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5-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探索发现》 20150505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上)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一座充满历史烽烟的传奇城市。70年前,英勇的苏联红军出击中国东北,日本关东军全线崩溃,旅大解放了。岁月流逝,中俄两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用鲜血与生命凝成的友谊不曾褪色。因为歌声相识的两位老人,终于在莫斯科相见。 (《探索发现》 20150505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上))
  • 《探索发现》 20150506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下)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一座充满历史烽烟的传奇城市。70年前,英勇的苏联红军出击中国东北,日本关东军全线崩溃,旅大解放了。不少如今健在的苏联老兵依然对当年的大连念念不忘,每年都会有俄罗斯人来大连寻找亲人墓碑。岁月流逝,中俄两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用鲜血与生命凝成的友谊不曾褪色。 (《探索发现》 20150506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下))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 《书法档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探索发现 《千年古帖之谜》

集数:3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 《金陵迷雾》

集数:5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