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巨龟之岛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巨龟之岛
集  数:7
首播时间:2015-5-5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505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一)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巨龟之岛,顾名思义岛上生活着一种巨龟。作为珍奇异兽的栖息之地,巨龟之岛被多次的拍摄过,这次它又被选做重拍题材的对象。时至今日,人们对巨龟之岛的关注,依旧非同寻常。在这个远离人类又无人居住的小岛,却让人们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人与自然》 20150505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一)上)
  • 《人与自然》 20150506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一)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岛屿边缘较干旱的地方生长着巨型仙人掌林,而在这个干旱恶劣的环境中依然有形形色色的动物在这里生活、繁衍。本期节目介绍了巨龟之岛特殊的自然环境及生活在这里的各种鸟类、蜥蜴、海狮等动物,它们既要适应来自恶劣环境的各种突发状况,又要时刻对对手保持高度警惕,以使自己可以安全生存。 (《人与自然》 20150506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一)下)
  • 《人与自然》 20150507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二)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拉帕戈斯群岛位于浩瀚的太平洋之中,千百年来,那里的火山岩浆形成的海岸和巨大的火山,一直不为人知。直到大约五百年前,人类第一次踏上这片孤岛。巨龟、黑腹军舰鸟、抹香鲸等野生动物在这片海域、群岛上生存。 (《人与自然》 20150507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二)上)
  • 《人与自然》 20150508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二)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拉帕戈斯群岛位于浩瀚的太平洋之中,千百年来,那里的火山岩浆形成的海岸和巨大的火山,一直不为人知。直到大约五百年前,人类第一次踏上这片孤岛。巨龟、黑腹军舰鸟、抹香鲸等野生动物在这片海域、群岛上生存。(《人与自然》 20150508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二)下)
  • 《人与自然》 20150509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三)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拉帕克斯群岛是全世界原生态保持最好的热带群岛,这里95%的野生物种都得到了繁衍生息的机会。与世隔绝的地理环境对生态环境起到了保护作用,本期节目中介绍了岛上的蜥、龟、鹣鸟等动物繁衍后代以及生存下去的法则。但是加拉帕克斯群岛每三到十年就会出现一次大灾难,而这灾难就是厄尔尼诺。厄尔尼诺会带走岛上许多生物的生命,但是这些生命也同样具有坚不可摧的韧性,灾难过后,它们仍然会生气勃勃的存活下去,并继续给人类呈现进化的奇迹。(《人与自然》 20150509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三)上)
  • 《人与自然》 20150510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三)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拉帕克斯群岛是全世界原生态保持最好的热带群岛,这里95%的野生物种都得到了繁衍生息的机会。与世隔绝的地理环境对生态环境起到了保护作用,本期节目中介绍了岛上的鱼类、鸟类等动物繁衍后代以及生存下去的法则。(《人与自然》 20150510 自然发现:巨龟之岛(三)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天书奇谭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寻奇天下

集数:8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山河春色

集数:9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