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
集  数:12
首播时间:2015-5-14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514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园(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大陆是一片神奇的大陆,它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最宽广的河流和瀑布,降水量最少的沙漠,面积最大的雨林,喷发的火山震,屹立在赤道上 的山峰。无论环境如何严酷,都有动物在那里生存,火烈鸟在氧气稀薄的高原上徘徊,雪狐狸和羊驼在风雪中觅食,蜂鸟和兔鼠在沼泽中安家。复杂多样的 环境造就了南美洲野生动物世界的种种奇观。(《人与自然》 20150514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园(上))
  • 《人与自然》 20150515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园(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大陆是一片神奇的大陆,它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最宽广的河流和瀑布,降水量最少的沙漠,面积最大的雨林,喷发的火山震,屹立在赤道上的山峰。无论环境如何严酷,都有动物在那里生存,火烈鸟在氧气稀薄的高原上徘徊,雪狐狸和羊驼在风雪中觅食,蜂鸟和兔鼠在沼泽中安家。复杂多样的 环境造就了南美洲野生动物世界的种种奇观。(《人与自然》 20150515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世外桃园(下))
  • 《人与自然》 20150516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丛林世界(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有着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这些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亚马逊丛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命形态、最丰富的色彩、最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在这里生存绝非易事,丰富的色彩背后,是剧毒的成分,丰富的生命背后是众多的猎手,丰富的食物背后,是遍布的险恶,绚烂的丛林世界、精彩的热带生命,亚马逊的动植物们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与自然》 20150516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丛林世界(上))
  • 《人与自然》 20150517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丛林世界(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有着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这些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亚马逊丛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命形态、最丰富的色彩、最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在这里生存绝非易事,丰富的色彩背后,是剧毒的成分,丰富的生命背后是众多的猎手,丰富的食物背后,是遍布的险恶,绚烂的丛林世界、精彩的热带生命,亚马逊的动植物们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与自然》 20150517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丛林世界(下))
  • 《人与自然》 20150519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山高水长,气势磅礴,这里有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一级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鬃狼依靠自己的大耳朵可以准确的测出猎物的位置;白蚁不仅要抵御食蚁兽和犰狳的攻击,还要建立自己的王国。敬请关注《人与自然》南美野生世界。 (《人与自然》 20150519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上))
  • 《人与自然》 20150520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山高水长,气势磅礴,这里有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一级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鬃狼依靠自己的大耳朵可以准确的测出猎物的位置;白蚁不仅要抵御食蚁兽和犰狳的攻击,还要建立自己的王国。敬请关注《人与自然》南美野生世界。(《人与自然》 20150520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巴西大草原(下))
  • 《人与自然》 20150521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脉(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第斯山脉位于南美洲的西岸,从北到南全长8900余千米,是世界上最长的山脉,纵贯南美大陆西部,山脉有许多海拔6000米以上、山顶终年积雪的高峰,且地区矿产资源丰富,这里气候寒冷空气稀薄,一切生物都难以在这里生存。 (《人与自然》 20150521 自然发现 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脉(上))
  • 《人与自然》 20150522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脉(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第斯山脉位于南美洲的西岸,从北到南全长8900余千米,是世界上最长的山脉,纵贯南美大陆西部,山脉有许多海拔6000米以上、山顶终年积雪的高峰,且地区矿产资源丰富,这里气候寒冷空气稀薄,一切生物都难以在这里生存。(《人与自然》 20150522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安第斯山脉(下))
  • 《人与自然》 20150610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亚马逊丛林(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有着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这些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亚马逊丛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命形态、最丰富的色彩、最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在这里生存绝非易事,丰富的色彩背后,是剧毒的成分,丰富的生命背后是众多的猎手,丰富的食物背后,是遍布的险恶,绚烂的丛林世界、精彩的热带生命,亚马逊的动植物们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 (《人与自然》 20150610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亚马逊丛林(上))
  • 《人与自然》 20150611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亚马逊丛林(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美洲有着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世界上最长的山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这些造就了这里异常富饶的动植物资源。亚马逊丛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命形态、最丰富的色彩、最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在这里生存绝非易事,丰富的色彩背后,是剧毒的成分,丰富的生命背后是众多的猎手,丰富的食物背后,是遍布的险恶,绚烂的丛林世界、精彩的热带生命,亚马逊的动植物们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与自然》 20150611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亚马逊丛林(下))
  • 《人与自然》 20150612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企鹅海岸(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着南美洲的海岸线,寻着波涛汹涌的洋流,这是一条非凡的海岸线,从热带地区一直到南极洲,沿着长达近五千公里的海岸,众多的海洋哺乳动物与海鸟以此为家,在这里生存繁衍。从南极到赤道的众多生物中,企鹅将会使我们更为了解这片富饶海岸。(《人与自然》 20150612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企鹅海岸(上))
  • 《人与自然》 20150613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企鹅海岸(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着南美洲的海岸线,寻着波涛汹涌的洋流,这是一条非凡的海岸线,从热带地区一直到南极洲,沿着长达近五千公里的海岸,众多的海洋哺乳动物与海鸟以此为家,在这里生存繁衍。从南极到赤道的众多生物中,企鹅将会使我们更为了解这片富饶海岸。(《人与自然》 20150613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企鹅海岸(下))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鸟类的生活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地理中国》世界海洋日特别节目

集数:8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