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狂野接触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狂野接触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5-9-2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50926 狂野接触·追踪冷血杀手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蛇的体型属于最简单的形状,无论你对蛇的看法如何,都不能否认它们异乎寻常的美丽,它们没有四肢,这让它们采用不同的方式应对生活中的问题,水中、沙地、树上、地下,甚至跳跃、滑翔,蛇都轻松应对。它们这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其实经历了上百万年的进化过程。 (《自然传奇》 20150926 狂野接触·追踪冷血杀手)
  • 《自然传奇》 20150926 狂野接触·现代大迁徙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现代大迁移是一项危险的任务,在执行过程中必须小心谨慎,对动物的保护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为了保护动物和他们的栖息地,他们用围栏将自然区域围了起来,正是有了这些围栏,人类不得不介入到动物的迁徙过程中,在需要的时刻,人类提供人力物力将动物转移到新的自然区域。 (《自然传奇》 20150926 狂野接触·现代大迁徙)
  • 《自然传奇》 20150927 狂野接触——危险遭遇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观众们正在野生动物园里观看鳄鱼表演,表演结束后,琳跟着罗布一起去捕捉鳄鱼,这是琳第一次接近鳄鱼,罗布能将鳄鱼驯服,在这片野生动物园里,在这里罗布会遇到什么情况呢,捕捉鳄鱼又会遇到什么危险呢? (《自然传奇》 20150927 狂野接触——危险遭遇)
  • 《自然传奇》 20150928 狂野接触·探秘怪兽巨鱼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地处热带,充满异国风情观光的景点。鱼类生物专家来到这里是要查明这里生活的超级大鱼比世界任何地方都要多的原因。这里是巨鱼的国度,这里生活了很多的淡水巨鱼,如今又有新的物种入侵,本次行程鱼类生物专家要调查外来鱼类在这里爆增的原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自然传奇》 20150928 狂野接触·探秘怪兽巨鱼)
  • 《自然传奇》 20150929 狂野接触·蛇鳄大抓捕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环游全世界,和顶级专家一起追寻稀有而特别的野生动物,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精彩刺激之余更多的是危险,让我们和爬行动物专家一起去追捕致命动物,来到斯里兰卡,这里有大量的热带森林和热带草原,这里的动物经过进化形成了与印度半岛上截然不同的种类,斯里兰卡的一些动物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这次要面对的危险动物是蛇和鳄鱼,专家会有怎样的惊险体验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自然传奇》 20150929 狂野接触·蛇鳄大抓捕)
猜你还喜欢

《自然传奇》终极动物倒计时

集数:5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地理中国》江山多娇

集数:4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寻奇拉法山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