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地宫觅源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地宫觅源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10-20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奇居之地 地宫觅源(上) 20151020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水是维系生命与健康的基本条件,在我们居住的地球上,虽然有71%的面积为水所覆盖,但是淡水资源却极其有限,仅占地球总水量的2.6%,而且分布不均匀。而我国正是一个干旱并且缺水严重的国家。尤其是最近几年,我国西南部屡屡遭受大旱,农田干裂,人畜无水可饮,为了解决干旱问题,各地也是想了很多办法。
  • 《地理中国》 20151021 奇居之地·地宫觅源(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西的乐业县,属于喀斯特地貌,每年一到冬季枯水期,当地村民都会自发组织起来进洞找水,但是由于洞穴地形复杂,村民缺少专业装备,因此迷路甚至死亡的事件时有发生。为避免安全事故,当地一支探险队开始义务为村民开展找水工作,摄制组也跟随其后拍摄。 (《地理中国》 20151021 奇居之地·地宫觅源(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太行寻奇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林中秘境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龙岩巨屋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