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天梯龙脊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天梯龙脊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10-24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51024 奇居之地·天梯龙脊(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龙脊梯田垂直高差达800米,以险峻陡峭、壮美广博著称于世,平时梯田中水量并不大,但一到插秧季节,梯田中竟突然出现满是不断溢出的水,这些水是哪里来的呢?龙脊梯田局部地区海拔超过1000米,这么高的田地,即使现代都无法达到,在古代,龙脊先民是如何解决这一灌溉难题的呢? (《地理中国》 20151024 奇居之地·天梯龙脊(上))
  • 《地理中国》奇居之地 天梯龙脊(下) 20151025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龙脊梯田以险峻陡峭、婀娜秀美而闻名于世,传说龙脊先民因躲避战乱而深居山中,这里山高林密,开垦梯田十分艰难,先民为什么选择在此安居乐业呢?龙脊梯田每到春季,水满田畴,先民们是如何解决这看似不可能的灌溉难题呢?《地理·中国》摄制组奔赴广西桂林,考察龙脊梯田揭晓谜团。 (《地理中国》 20151025 奇居之地·天梯龙脊(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太行寻奇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林中秘境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龙岩巨屋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