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陕西抗战纪实》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陕西抗战纪实》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5-12-29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探索发现》 20151229 陕西抗战纪实(一)共赴国难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位于中国西北部,史称三秦,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中部,在历史的长河中,三秦儿女有着无数不怕牺牲,为国拼杀的壮举。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当外敌再次入侵,中国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关键时刻,历史又一次选择了这里和这里的人民。 (《探索发现》 20151229 陕西抗战纪实(一)共赴国难)
  • 《探索发现》 20151230 陕西抗战纪实(二)铁血陕军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秦腔是三秦大地从古至今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70多年前,在中国抗日战场上,这样的腔调处处可闻。面对外敌侵略,山河破碎,先祖传承下来的善战、耐战的战斗精神敦促三秦儿女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探索发现》 20151230 陕西抗战纪实(二)铁血陕军)
  • 《探索发现》 20151231 陕西抗战纪实(三)功满三秦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档案馆内一卷珍贵档案记载着1941年至1943年间陕西二十九县上千名阵亡在抗战前线的人员名单,上面清楚记载着烈士的姓名、年龄、籍贯、抗敌伤亡经过等信息,这些陕籍先烈们大部分年龄都未满30岁,阵亡的地点主要集中在山西战场。 (《探索发现》 20151231 陕西抗战纪实(三)功满三秦)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开元盛世[上部]》

集数:17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 《风云唐太宗[下]》

集数:10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探索发现《外国人眼中的南京大屠杀》

集数:10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