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总师传奇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6-1-2
首播频道: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总师传奇》 20160102 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 黄旭华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保守国家最高机密,黄旭华在研制核潜艇期间,淡化了和家人之间的关系。从1958年到1986年,他没有回过一次老家海丰探望双亲。由于严格的保密制度,长期以来,黄旭华不能向亲友透露自己实际上是干什么的。直到2013年,他的事迹逐渐“曝光”,亲友们才得知原委。1974年8月1日中共中央军委发布命令,将中国第一艘核潜艇命名为“长征一号”,正式编入海军战斗序列。(《总师传奇》 20160102 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 黄旭华)
  • 《总师传奇》 20160103 95式枪族总设计师 朵英贤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从未上过战场的人挑战世界两大枪王,研制出拥有四项步枪世界之最的95式枪族。朵英贤长期从事自动武器研究与开发、动态测试技术及武器动力学研究,为我国自动武器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总师传奇》 20160103 95式枪族总设计师 朵英贤)
  • 《总师传奇》 20160104 中国第一代远程相控阵雷达总设计师 张光义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光义,7010大型地面远程预警雷达总设计师。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了监测苏联和美国对我国有可能发动的弹道导弹袭击,他主持了我国第一型相控阵预警雷达的设计工作,并为中国相控阵雷达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总师传奇》 20160104 中国第一代远程相控阵雷达总设计师 张光义)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2015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广州

集数:
来源:
描述: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