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央文明办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 中国关工委 承办: 中国文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未成年人网
您来自:

扫描二维码
参与手机祭英烈

返回顶部
姓 名 :
留 言 :

【长春市第十八中学一年三班朱文浩】 敬礼并留言:清明时节情伤悲,两眼泪流化作雨。抓把黄土撒天地,洒壶浊酒仰天祭。在天亡灵你安息,孝子贤孙来拜祭。愿你化作清风去,世人安居谋幸福。

【绵阳二中2016.1 刘怀成】 敬礼并留言:革命先烈们,你们为人民的利益而死,你们的死重于泰山,你们与青山同在,你们与大地永存。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

【临沂五中八年级六班郭正慧】 敬礼并留言:我们走近英烈,让波澜壮阔的历史涵养我们的民族精神,让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滋润国家文化软实力,让我们学习先烈的献身精神,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建设国家。清明拜祭,我们低头,用悲壮的情怀,默默为先烈祈祷!

【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黄丽霞】 敬礼并留言: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学习先烈革命精神,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清明节到了,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革命换来的,没有你们,我们的祖国也不会繁荣昌盛,我要好好学习。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你们的英名永垂不朽,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

【桃李小学33班谭红】 敬礼并留言:名字刻在纪念碑上,是革命烈士英雄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告知世界,我们是不可侵犯和战胜的。

全国参与人数:91371454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百种优秀图书、百部优秀影视片推荐 》》》进入专题

 

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美好生活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