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潘家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潘家铮》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4-2-18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人物》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物》 20140218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 潘家铮(上)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潘家铮是中国著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他一生的大半光阴几乎都是与大坝共同度过的。1950年,从浙江大学毕业的潘家铮,来到当时设在杭州的燃料工业部钱塘江水力发电勘测处工作。新中国第一座中型水电站浙江黄坛口水电站的设计工作,让潘家铮才华崭露头角的同时还收获了爱情的果实。 (《人物》 20140218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 潘家铮(上))
  • 《人物》 20140219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 潘家铮(下)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一座大坝建成的背后是他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他将人生四分之一的时间奉献给长江三峡,今天潘家铮老人虽然离去,三峡大坝所铸就的辉煌却永远伫立这里。 (《人物》 20140219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专家 潘家铮(下))
猜你还喜欢

《百年巨匠:张大千》

集数:3
来源:《人物》
描述:

《百年巨匠:齐白石》

集数:2
来源:《人物》
描述:

人物《百年巨匠系列之徐悲鸿》

集数:3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