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2014年《12.1 世界艾滋病日》特别节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2014年《12.1 世界艾滋病日》特别节目
集  数:1
首播时间:2014/12/1
首播频道: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特别节目》 20141201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11月30日,“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广泛动员各级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志愿者,集中各方面力量打好防艾攻坚战,全面完成“十二五”防艾工作目标,控制艾滋病流行。 (《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特别节目》 20141201)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毒物追踪》

集数:1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国魂》

集数:3
来源:央视科教频道
描述:

探索发现《手艺》第四季

集数:25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