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 《中华之核》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 《中华之核》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5-1-13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走近科学》 20150113 中华之核 第一集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1958年5月开始,青海的金银滩草原在中国地图上神秘地消失了,因为这里就是中国最早的核武器研制基地。新中国成立后,始终受到西方大国的核讹诈,为维护国家独立和世界和平,中国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核武器。 (《走近科学》 20150113 中华之核 第一集)
  • 《走近科学》 20150114 中华之核 第二集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核能如何转化为电能?中国第一座核电站如何建造起来?又如何实现了跨越?核电站建设,有一项关键技术,西方核电大国秘不示人。中国核工业的科研工程人员如何用自己的智慧攻克这个难关?探寻核能利用自主创新背后的故事和成果。敬请关注本期节目。(《走近科学》 20150114 中华之核 第二集)
  • 《走近科学》 20150115 中华之核 第三集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作为人类设计的最复杂的能源系统,核能利用始终面对巨大的安全风险和挑战。核安全与核能的开发利用如影相随是核能利用的先决条件。人类核技术发展的趋势就是确保核能利用更加安全可靠。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走近科学》 20150115 中华之核 第三集)
猜你还喜欢

大型科技纪录片《创造》

集数:8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极地大营救》

集数:2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第N个空间》第二季

集数:6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