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探秘自然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探秘自然
集  数:1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5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50501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杀手之王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爬行动物鳄鱼总是既神秘又恐怖,在过去,科学家为了抓捕鳄鱼都是在夜间行动,但这不意味着对所以鳄鱼都管用。为了能在大白天抓到鳄鱼,他开始隐秘行动,他很快发现在鳄鱼的世界,身体的大小很重要。 (《自然传奇》 20150501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杀手之王)
  • 《自然传奇》 20150502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宝贝成长记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于大多数动物来说,幼崽和母亲之间的纽带是强烈而不可分割的,但科学家发现,有时这种亲子关系可以超越血缘界限,延伸到整个家族成员身上,本期节目描述了群居动物在保护幼崽上的有着许多方式。 (《自然传奇》 20150502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宝贝成长记)
  • 《自然传奇》 20150503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的天堂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它们是动物世界的顶级捕猎者,它们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究竟具有怎样的非凡本领,请关注本期的《自然传奇》。在夏季最热的时候,干旱程度达到了顶峰,鸟类迁徙到更加适宜的地方去了,而哺乳动物也藏到凉爽的洞穴里。眼斑巨蜥,棕伊澳蛇,储水蛙,蜥蜴,袋鼠,它们都为生存而展露自己的捕猎本领。(《自然传奇》 20150503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的天堂)
  • 《自然传奇》 20150504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非凡的动物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珍稀动物大熊猫和华南虎,在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及福建梅花山华南虎繁育研究中心都得到了非常有益的保护。 (《自然传奇》 20150504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非凡的动物)
  • 《自然传奇》 20150812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杀手之王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爬行动物鳄鱼总是既神秘又恐怖,在过去,科学家为了抓捕鳄鱼都是在夜间行动,但这不意味着对所以鳄鱼都管用。为了能在大白天抓到鳄鱼,他开始隐秘行动,他很快发现在鳄鱼的世界,身体的大小很重要。 (《自然传奇》 20150812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抓捕冷血杀手之王)
  • 《自然传奇》 20150813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宝贝成长记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于大多数动物来说,幼崽和母亲之间的纽带是强烈而不可分割的,但科学家发现,有时这种亲子关系可以超越血缘界限,延伸到整个家族成员身上,本期节目描述了群居动物在保护幼崽上的有着许多方式。 (《自然传奇》 20150813 2015五一特辑“探秘自然” 野性宝贝成长记)
  • 《自然传奇》 20151007 探秘自然·狂野北美洲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北美洲的每一个角落里,大自然都生机勃勃,形形色色的动物不但在这里适应良好,而且赏心悦目。本期节目我们将认识北美洲特有的动物,它们有战绩显赫的猎手,也有最令人生畏的掠食者,它们只属于北美洲。 (《自然传奇》 20151007 探秘自然·狂野北美洲)
  • 《自然传奇》 20151006 探秘自然·狂野亚洲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它们要么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要么拥有毒液,要么诡计多端,它们就是生活在亚洲的珍惜野生动物。它们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动物,它们是各大洲独一无二的动物名片,是什么成就了它们的绝无仅有。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自然传奇之探秘自然·狂野亚洲。 (《自然传奇》 20151006 探秘自然·狂野亚洲)
  • 《自然传奇》 20151005 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辽阔的非洲大陆,生机勃勃而又危险四伏,这里有最强大的动物,最野性的生命。他们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动物,他们是各大洲独一无二的动物名片,是什么成就了他们的绝无仅有。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自然传奇之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自然传奇》 20151005 探秘自然·狂野非洲)
  • 《自然传奇》 20151008 探秘自然·狂野南美洲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片丛林栖息着难以胜数的生灵,他们从树冠一跃而下,他们从水中一跃而起。现在让我们和南美洲的动物直面相对,他们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动物,他们是各大洲独一无二的动物名片,是什么成就了他们的绝无仅有。精彩内容,敬请收看。 (《自然传奇》 20151008 探秘自然·狂野南美洲)
  • 《自然传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亿万年的格局,澳大利亚的生物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都锤炼出超乎寻常的生存之道。它们是野性世界中最具代表的动物,它们是各大洲独一无二的动物名片,是什么成就了它们的绝无仅有。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自然传奇之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自然传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大洋洲)
  • 《自然传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极地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地球的两极都被白皑皑的冰雪覆盖,这里季节变化异常极端,终年冰天雪地,冰雪的沙漠、死寂的世界,这里几乎看不到生物,只有春天来临时,才有短暂的生机。企鹅在这里安居乐业,北极熊在冰原孤单游荡,这里就是狂野极地。 (《自然传奇》 20151010 探秘自然·狂野极地)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汉水清流

集数: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自然传奇》狂野接触

集数:5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自然传奇》终极动物倒计时

集数:5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