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味道》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勤”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味道》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勤”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5-5-1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味道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味道》 20150501 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勤”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勤劳是一切快乐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过勤劳而得以解脱。对劳动人民来说,勤劳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调查团寻找的就是那些通过坚持不懈的辛勤劳作从而迸发智慧,创造出来的味道。它们有水田里的草芽菜,有悬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药,还有蒙自过桥米线和粉蒸肉,敬请收看。 (《味道》 20150501 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勤”)
  • 《味道》 20150502 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智”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建水县原始的豆腐制作工艺在整个村落的家家户户中延续了千百年,酸浆点豆腐的独特手法,成就了建水豆腐的百年传奇。建水小豆腐的百变魅力。太极东坡肉的来源及制作。针井茶创出全新的滋味。 (《味道》 20150502 2015五一特辑“味出于智”)
  • 《味道》 20150908 味出于勤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勤劳是一切快乐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过勤劳而得以解脱。对劳动人民来说,勤劳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调查团寻找的就是那些通过坚持不懈的辛勤劳作从而迸发智慧,创造出来的味道。它们有水田里的草芽菜,有悬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药,还有蒙自过桥米线和粉蒸肉,敬请收看。(《味道》 20150908 味出于勤)
  • 《味道》 20151119 味出于勤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勤劳是一切快乐的源泉,一切困苦都可以通过勤劳而得以解脱。对劳动人民来说,勤劳是幸福的味道。本次调查团寻找的就是那些通过坚持不懈的辛勤劳作从而迸发智慧,创造出来的味道。它们有水田里的草芽菜,有悬崖峭壁上的野韭菜、野山药,还有蒙自过桥米线和粉蒸肉,敬请收看。(《味道》 20151119 味出于勤)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汉水清流

集数: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自然传奇》狂野接触

集数:5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自然传奇》终极动物倒计时

集数:5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