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
集  数:8
首播时间:2015-4-20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422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穿越雨林的运河连接着两大海洋,盘根错节的红树林是各种生物的庇护所。丰饶湿润的沼泽为动物们准备了饕餮盛宴。幽深阴暗的洞穴进化出奇异的物种。与世隔绝的环礁成为小鸟生长的乐园。这期节目我们将一起关注加勒比海的神秘海岸。 (《人与自然》 20150422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上))
  • 《人与自然》 20150423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穿越雨林的运河连接着两大海洋,盘根错节的红树林是各种生物的庇护所,丰饶湿润的沼泽为动物们准备了饕餮盛宴,幽深阴暗的洞穴进化出奇特物种,与世隔绝的环礁成为小鸟生存的乐园。遥远宁静的海岛传承着独特的文化。这里就是加勒比海的一片神秘海岸。 (《人与自然》 20150423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神秘海岸(下))
  • 《人与自然》 20150420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飓风地带(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股强大的热带旋风从大西洋袭来,它像一头怪兽风驰电掣般冲进大海,掀起层层巨浪,洗劫纯净的沙滩,它摧毁苍翠的森林,宁静的海岛,破坏美丽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如何在瞬间变成地狱?顽强的生命怎样抵御最猛烈的风暴?勇敢的开拓者将如何获得新生?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人与自然》 20150420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飓风地带(上))
  • 《人与自然》 20150421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飓风地带(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股强大的热带飓风从大西洋袭来,掀起层层巨浪,洗劫纯净的沙滩,它摧毁苍翠的森林,宁静的海岛,破坏美丽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瞬间变成地狱;顽强的生命抵御最猛烈的风暴;勇敢的开拓者要获得新生。加勒比海地区环绕潟湖和海湾有浓密的红树林,各岛生长着仙人掌和雨林。珍禽异兽种类繁多。在这个飓风地带植被和生物都顽强的生存着。 (《人与自然》 20150421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飓风地带(下))
  • 《人与自然》 20150323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宝藏之岛(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勒比海不仅仅是风和日丽的景象,还隐藏着狂野的一面。这片海域有青葱苍翠的热带雨林,充满生机的咸水湖,也有狂风不息的沙漠,还有连绵起伏的火山。无数顽强的生命在这里扎根,众多奇异的动物在这里安家。本期节目带您走进狂野加勒比海,探寻宝藏之岛的奥秘。 (《人与自然》 20150323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宝藏之岛(上))
  • 《人与自然》 20150324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宝藏之岛(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美洲中部的大海上散落着几千座变幻莫测的岛屿,这里蓝天白云,沙滩碧海,宛如人间仙境,火山、飓风、沙漠、盐田又恰似蛮荒之地。在这里,(《人与自然》 20150324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宝藏之岛(下))
  • 《人与自然》 20150325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与沉船(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片美丽富饶的大海是众多海洋生物的天堂,珊瑚在播撒生命的种子,座头鲸为求偶翩翩起舞,珊瑚礁演绎生命的传奇,神秘的海底蕴藏着珍宝,本期《人与自然》带您走进狂野加勒比海,探索珊瑚礁与沉船的秘密。 《人与自然》 20150325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与沉船(上)
  • 《人与自然》 20150326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与沉船(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曾经有数千只船只在加勒比海发生沉船事故。下潜到海洋75英尺的地方可以看到“罗纳号”的船头,大部分仍然完整;该船很可能是触礁沉没,所以船体已经裂开两半。船体的两边游着各种各样的鱼。美丽的珊瑚礁生活在海底。本期节目带你走近狂野加勒比海,探寻珊瑚礁与沉船的奥秘。 (《人与自然》 20150326 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珊瑚礁与沉船(下))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巨龟之岛

集数:7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地理中国》天书奇谭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寻奇天下

集数:8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