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5-4-14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414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印度尼西亚的岛屿上,聚集着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动物落难者们。本期节目您将看到婆罗洲、苏拉威西岛和新几内亚岛上非常珍贵的动物。在这里,你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目睹从未见识过的、与世隔绝的珍禽异兽。巨大而色彩斑斓的犀鸟把雌鸟和幼鸟封闭在树洞里,每天衔来无花果喂养它们;难以想象的异常美丽的王极乐鸟为了求偶翩翩起舞;传说中怪兽般科莫多巨蜥为了爱情而大动干戈……异域的风景、异域的生灵、异域的文化,岛上的落难者和梦幻般的世界带给您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人与自然》 20150414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上))
  • 《人与自然》 20150415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印度尼西亚的岛屿上,聚集着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动物落难者们。本期节目您将看到婆罗洲、苏拉威西岛和新几内亚岛上非常珍贵的动物。在这里,你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目睹从未见识过的、与世隔绝的珍禽异兽。巨大而色彩斑斓的犀鸟把雌鸟和幼鸟封闭在树洞里,每天衔来无花果喂养它们;难以想象的异常美丽的王极乐鸟为了求偶翩翩起舞;传说中怪兽般科莫多巨蜥为了爱情而大动干戈……异域的风景、异域的生灵、异域的文化,岛上的落难者和梦幻般的世界带给您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人与自然》 20150415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下))
  • 《人与自然》 20150417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水下奇观(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个东方神话说,一只海龟驮着整个宇宙,但是没有哪个宇宙能比环绕印尼群岛的温暖海域更丰富多彩和变化万千的了。印尼的海域是海洋生命进化的摇篮,即使按照热带地区物种丰富的标准,这里生物的种类和数量,也是世间少有。这个龟背上的宇宙是一个真正奇妙的水下世界,而在印尼众多的岛屿中苏拉威西岛又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苏拉威西岛曾经是海底生物进化的中心,这里的海底物种十分丰富,并且这里众多的鱼类为了生存都练就了一身伪装的本领。(《人与自然》 20150417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水下奇观(下))
  • 《人与自然》 20150418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尼的一万七千个岛屿将两个大洋分开,形成两个洲,它们镶嵌在世界上最富足的海洋中。印尼雨林中的物种是多种多样的,这里的动植物有的是亚洲的,有的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它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走进印尼森林,探寻那里的野生世界。(《人与自然》 20150418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上))
  • 《人与自然》 20150419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尼的一万七千个岛屿将两个大洋分开,形成两个洲,它们镶嵌在世界上最富足的海洋中。印尼雨林中的物种是多种多样的,这里的动植物有的是亚洲的,有的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它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走进印尼森林,探寻那里的野生世界。(《人与自然》 20150419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森林魅力(下))
  • 《人与自然》 20150416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动物——水下奇观(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个东方神话说,一只海龟驮着整个宇宙,但是没有哪个宇宙能比环绕印尼群岛的温暖海域更丰富多彩和变化万千的了。印尼的海域是海洋生命进化的摇篮,即使按照热带地区物种丰富的标准,这里生物的种类和数量,也是世间少有。这个龟背上的宇宙是一个真正奇妙的水下世界,而在印尼众多的岛屿中苏拉威西岛又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苏拉威西岛曾经是海底生物进化的中心,这里的海底物种十分丰富,并且这里众多的鱼类为了生存都练就了一身伪装的本领。(《人与自然》 20150416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动物——水下奇观(上))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非洲

集数:4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加勒比海

集数:8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巨龟之岛

集数:7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