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

首次全景式揭秘第二次世界大战至解放战争期间,交战各方谍报战场上那些鲜为人知的往事,重点讲述我党地下工作者在隐蔽战线如何开展斗争的故事和默默奉献的祟高精神。故事精彩传奇、内容跌宕起伏,涉及内容之广,揭秘力度之大为国内外媒体所未有。

《努尔哈赤》

他是大清王朝的开创者和奠基人,少年时期却饱经磨难,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他在磨难中成长为女真俊杰,又是什么样的变故使他不顾强弱悬殊,冒死起兵,在残酷血腥的部族斗争中,他又是如何脱颖而出,并最终赢得认可?

& 探索论坛:http://bbs.cctv.com/forum-30772-1.html
《探索·发现》最新视频 更多
按时间查询更多内容:
探索发现小故事 更多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内容 

验证码:
《探索发现》人气节目

恐龙X档案

它们,曾经是地球上最为凶猛的杀手;它们,曾经几乎占领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它们是地球上最早的战士……

秘境追踪第一辑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在原始森林深处有关一种幽灵般动物的故事在人们的嘴里流传,三十年来……

华工军团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中国人组建的“华工军团”远涉重洋加入协约国一方。然而身着统一制服...

《探索发现》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