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429 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生存着两千头狮子,它们分属于不同的师群。莫鲁狮群是最大的师群之一,它们的领地富饶而广阔。离他们不远的巴拉夫狮群是塞伦盖蒂最小的狮群,巴拉夫的领地贫瘠而狭小。两个狮群狩猎、生育相安无事,在平静的生活里它们都迎来了不寻常的一年。 (《人与自然》 20130429 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上))
  • 《人与自然》 20130430 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的大狮群莫鲁占据着富饶的领地,而且人丁兴旺,而小狮群巴拉夫的领地并不太好。这一年的降雨特别少,莫鲁狮群的生活举步维艰,但巴拉夫狮群的领地意外的获得了更多的雨水,因而引来了更多的新生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人与自然》 20130430 自然故事 狮群争霸(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