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418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老的雌象罗莎决心要抚养成为孤儿的外孙-小象辛巴。这可是一个揭示大象情感世界的大好线索。根据这一线索,作者准确地找到了表现罗莎与辛巴情感纽带的环节,那就是为了辛巴的身体再强壮一些,可以跟随家族迁徙,罗莎一家甘冒身陷绝境的危险。这部具有史诗篇风貌的作品无需任何一点追逐、打斗场面的帮衬,仅是详尽细腻的情感描写就给予了观众足够的惊讶和紧迫感,欣慰和感动。 (《人与自然》 20130418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上))
  • 《人与自然》 20130419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老的老象罗莎决定抚养年幼便成为孤儿的小象外孙辛巴,为了生存,他们踏上了寻找水草的漫漫征途,为此,他们必须冒着生命危险穿越茫茫的沙漠。在沙漠中,象群们遇到了极大的生存危机,而老象对辛巴的照料却始终没有放弃。象群之间互相扶持着,亲密的感情维系成为他们最终走出沙漠的重要保障,最终他们依靠团队的精神和爱的力量走出了沙漠,他们的故事令人动容。 (《人与自然》 20130419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