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两大家族》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两大家族》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408 自然故事 两大家族(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两大家族是一部出乎作者意料的作品,两位影片制作人同时在非洲的同一地区拍摄两大动物家族狮子和猎狗的生活。狮子和猎狗两大家族之间一直打打斗斗,关于它们有许多传闻,有的说猎狗会谋杀单身而行的雌狮,也有的说狮群会定期对猎狗进行有计划的扫荡。然而一直以来有关此类的影像资料甚少,但是在本片中终于有机会可以亲眼目睹到这些传闻中所描述的情景。
  • 《人与自然》 20130409 自然故事 两大家族(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两大家族是一部出乎作者意料的作品,两位影片制作人同时在非洲的同一地区拍摄两大动物家族狮子和猎狗的生活。本片作者从他们的拍摄日志中摘取了部分片段,原本只想制作成一个内容充实的纪录片,结果却产生了情节曲折、扣人心弦的故事。狮子和猎狗两大家族之间一直打打斗斗,关于它们有许多传闻,有的说猎狗会谋杀单身而行的雌狮,也有的说狮群会定期对猎狗进行有计划的扫荡。然而一直以来有关此类的影像资料甚少,但是在本片中观众们终于有机会可以亲眼目睹到这些传闻中所描述的情景。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