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犬姐妹的故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犬姐妹的故事》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303 自然故事 猎犬姐妹的故事(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阿尔法和贝塔是一对姐妹,它们同时拥有了孩子,姐姐阿尔法却背叛了家,它把贝塔赶出家门,占有了它的孩子。贝塔想尽一切办法,要夺回自己的孩子,它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它靠坚韧和智慧,终于打消了阿尔法对它的戒备。阿尔法外出打猎,贝塔要把它的孩子搬回自己的家,快要成功时,阿尔法回来了。本期节目为观众讲述非洲草原上最勇敢无畏的猎手,猎犬姐妹的故事。
  • 《人与自然》 20130512 自然故事 猎犬姐妹的故事(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阿尔法和贝塔是一对猎犬姐妹,它们同时拥有了孩子,但是姐姐阿尔法却侵占了贝塔的家,把贝塔赶出家门并占领了它的孩子。为此,贝塔想尽办法要夺回自己的孩子,却一次接一次地失败了,但它靠着自己的坚毅和智慧重于让阿尔法放松了警惕。 (《人与自然》 20130512 自然故事 猎犬姐妹的故事(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