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27 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猎豹是速度与优雅的象征,在人民固有的印象里天赋的优势让它们永远扮演者成功猎手的角色,但是成功猎手的幼年时期同样充满了危险,能够平安长大并独立生活并非易事。小猎豹能否茁壮成长关键取决于它们的家庭里有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人与自然》 20130527 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上))
  • 《人与自然》 20130528 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猎豹是速度与优雅的象征,在人民固有的印象里天赋的优势让它们永远扮演者成功猎手的角色,但是成功猎手的幼年时期同样充满了危险,能够平安长大并独立生活并非易事。小猎豹能否茁壮成长关键取决于它们的家庭里有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人与自然》 20130528 自然故事 猎豹家庭(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