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21 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沙尘肆虐的卡拉哈里沙漠生存环境异常严酷,即使这样,依然有顽强的生命在这里生生不息地繁衍,大耳狐一家就是其中之一,它们既面临生存斗争,又肩负生儿育女的责任,如何与邻居相处,如何与敌人周旋,如何让血脉得到传承与延续,敬请关注本期《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30521 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上))
  • 《人与自然》 20130522 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旱季终于结束,雨水滋润着卡拉哈里沙漠,让这里的面貌焕然一新。宝贵的雨季让大耳狐一家的新生力量茁壮成长,成长不仅仅意味着身体的长大,同时它们还要向父母学习生存本领,甚至还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人与自然》 20130522 自然发现 卡拉哈里沙漠的狐狸(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