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人类星球—河流》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人类星球—河流》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6/8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1130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河流(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类一直被河流吸引,自古以来都逐水而居。河流所到之处为人类带来生命的必需品:淡水、食物以及天然的高速公路。然而河流也能将给予我们的东西轻易夺走,洪水、冰冻、干旱将人类文明毁于一旦。河流迫使人类承担巨大的风险,人类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创造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传奇故事。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1130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河流(上))
  • 《人与自然》 20131201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河流(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类一直被河流吸引,逐水而居。河流为所到之处的生物带来必需品,但是河流也能将它给予我们的东西夺走。河流迫使人类面临巨大的风险。在变幻莫测的河畔,人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创造着一个个令人惊叹的生存故事。(《人与自然》 20131201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河流(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