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寻龙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寻龙记》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6/1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601 自然发现 寻龙记(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科莫多巨蜥,强壮有力,是蜥蜴家族体型最大的成员,也是世界上最凶猛的食肉动物之一。人们认为它是一种食腐动物,但它也是可怕的杀手,甚至捕食体型比自己还大的动物。本期节目带您走近这种恐怖的捕食者——科莫多巨蜥,了解他的猎杀绝招,与捕猎技巧。 (《人与自然》 20130601 自然发现 寻龙记(上))
  • 《人与自然》 20130602 自然发现 寻龙记(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科莫多巨蜥强壮有力,是蜥蜴家族体型最大的成员,也是世界上最凶猛的食肉动物之一。 一直以来科莫多巨蜥被视为单纯的食腐动物,但它还是可怕的杀手,甚至会捕食比自己体型更大的动物。那么,它的捕猎秘诀是什么,它的致命武器又有哪些?本期节目将带您深入龙口揭开科莫多巨蜥这一爬行动物的什么面纱,敬请关注。 (《人与自然》 20130602 自然发现 寻龙记(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