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西伯利亚之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西伯利亚之王》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6/2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622 自然发现 西伯利亚之王(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虎被我们誉为森林之王,我们常用威风八面虎虎生风来形容老虎的气度。但在人类的威胁面前,曾经的王者却只能表现如此的无奈和脆弱。它们的栖息地在人类的步步紧逼下正不断地缩小。偷猎者的贪心更让它们的生存步履维艰。 (《人与自然》 20130622 自然发现 西伯利亚之王(上))
  • 《人与自然》 20130623 西伯利亚之王(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虎被我们誉为森林之王,我们常用威风八面,虎虎生风来形容老虎的气度,但在人类的威胁面前,如今的王者,却只能表现出如此的无奈和脆弱。它们的栖息地在人类的步步紧逼下,正不断的缩小。人类的袭扰,生态的破坏,让它们的觅食困难重重,而屡禁不止的偷猎者的贪心,更让他们的生存步履维艰。 (《人与自然》 20130623 西伯利亚之王(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