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北极熊战场》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北极熊战场》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6/13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613 自然发现——北极熊战场(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介绍北极熊在北极的捕猎场上艰难的生存经历,在北极的寒冰上下栖息着很多动物。小北极熊在1月出生,4月的春天小北极熊走出洞穴跟随妈妈学习捕猎。它们捕猎的主要靠嗅觉与听觉,海豹是它们的主要食物直到六月,北极熊将转换捕猎场捕捉白鲸为食。 (《人与自然》 20130613 自然发现——北极熊战场(上))
  • 《人与自然》 20130614 自然发现——北极熊战场(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北极夏天冰雪消融,北极熊失去了捕猎的优势,他们可以吃的东西越来越少。到了秋天,由于饥饿,北极熊开始捕猎海象,他们面临着同类和海冰的威胁,他们等待大海再次结冰。 (《人与自然》 20130614 自然发现——北极熊战场(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