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3/08/1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814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秋季(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石公园,一处火山奇境,位于北美中心地带,面积约八十万公顷,夏季热浪揭开了这个原始地域的真面目,它仅在寥寥数月里就展现出盎然的生机。然而此时的黄石公园发生了变化,仅仅数周,残酷的冬季即将重返此地,当黄石的万物生灵准备面对一年之中最大考验的时候,世界第一个国家公园的真正价值才得以清晰的呈现。 (《人与自然》 20130814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秋季(上))
  • 《人与自然》 20130815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秋季(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石公园,一片火山形成的仙境。告别了夏季,黄石公园就告别了生机勃勃,开始进入短暂而幽静的秋季。几周之后,严冬冰雪就要来临,黄石公园的动物们都在为冬季而做准备。河狸为筑坝而努力,麋鹿为繁衍下代在角斗,黄石公园一片繁忙。 (《人与自然》 20130815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秋季(下))
  • 《人与自然》 20130813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夏季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石公园的中心地带经过五个月的沉睡之后恢复了生机,黄石公园随处可见正处于成长期的动物幼崽。夏天的脚步越走越快,终于天气稳定下来,正当夏季的黄石公园展示着各种生物的丰富多彩的生活,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813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夏季)
  • 《人与自然》 20130812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冬季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冬天的黄石公园是个奇妙的世界,公园里那条著名的8字双环路被关闭,夏日熙熙攘攘的车流悄然而止。曾经的柏油公路被厚厚的冰雪覆盖,除了沿路插着的鲜艳标志杆,再难找到人类活动的踪迹。而山的那边却有奇妙的猛犸热泉,有黄石最大的火山,就是这冰与火的集合,让你看到冬季寒冷与火热的奇妙接轨。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812 自然发现 黄石公园——冬季)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