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08/03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托奇是一只三岁大的雄性非洲猎豹,它有着传奇般的经历。托奇很不幸,在它才四个星期大的时候便失去了母亲,两岁大的时候又失去了并肩战斗的兄弟。独自奋斗的它曾经几乎死于另外三只猎豹的追击下。幸运的是,每次在托奇命悬一线的时候,都有野生动物学家向它伸出援助之手。这期节目我们将继续关注托奇的传奇经历,同时领略非洲草原的波澜壮阔,体会人与动物间的信任与深情。 (《人与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下))
  • 《人与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托奇是一只三岁大的雄性非洲猎豹,它有着传奇般的经历。托奇很不幸,它才四个星期大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两岁大的时候又失去了并肩战斗的兄弟,只身奋斗的它曾经几乎死于另外三只猎豹的追击下。但是托奇也是幸运的,每次在它命悬一线的时候都有野生动物学家和助手的鼎力相助,把它一次次从死亡边缘救回来。敬请关注本期节目托奇的故事上集。 (《人与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猎豹托奇传奇(上))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