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08/0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805 自然故事:野狼之谷(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个关于野狼家族的传奇。黄石公园的拉马尔山谷是个水草肥美,气候宜人的牧场,占据这里的是德鲁伊德狼群,狼群首领虽然年事已高,但仍掌握这群中的事务,但和美的生活下蕴藏着危机,领地内其它动物也在觊觎着这片肥沃的土地。 (《人与自然》 20130805 自然故事:野狼之谷(上))
  • 《人与自然》 20130806 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个关于野狼家族的传奇。黄石公园的拉马尔山谷是个水草肥美,气候宜人的牧场,占据这里的是德鲁伊德狼群,狼群首领虽然年事已高,但仍掌握这群中的事务,但和美的生活下蕴藏着危机,领地内其它动物也在觊觎着这片肥沃的土地。 (《人与自然》 20130806 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