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4/04/20
首播频道: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40422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沼泽迷雾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莱湖是位于非洲刚果(布)西部的一个淡水湖,它被刚果盆地深处的一片沼泽林紧紧环抱,这是一片开阔而又神秘的水域,四周林木茂密、人迹罕至。然而就在这密林深处却惊现神秘生物、吞噬人畜,使得村民人心惶惶。专家实地考察能否解开湖中怪影之谜,敬请收看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40422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沼泽迷雾)
  • 《地理中国》 20140421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探秘双子村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省的南部、普洱市的东部,距离省会昆明大约260千米有一个叫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的地方。每到一年一度的墨江国际双胞胎节这一天,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对双胞胎就会相聚在墨江。一个西南边陲的小城为何会成为享誉中外的“双胞城”。双子谜城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地理奥秘。敬请收看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40421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探秘双子村)
  • 《地理中国》 20140420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山谷里的秘密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南省溆浦县戈竹坪乡山背村,它位于湖南省西部距离长沙380多公里。这里山清水秀,云雾缭绕美不胜收。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宛若人间仙境的村落却每年都遭受着严重的雷灾。强烈雷电频频造访,究竟是怎样的地理环境让山村蒙上阴影,专家到来能否找到雷灾元凶。敬请收看本期节目。(《地理中国》 20140420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山谷里的秘密)
猜你还喜欢

走近科学 《中华之核》

集数:3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大型科技纪录片《创造》

集数:8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极地大营救》

集数:2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