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09/04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904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袤的南太平洋孕育着勇敢的生命开拓者,小小的鱼卵随着洋流漂洋过海,植物的种子搭乘海鸟的翅膀飞越大洋,轻盈的蜘蛛被高空气流带到新的岛屿,聪明的岛民借助风力完成远大的远航。敬请关注“南太平洋之漂流者的天堂”。 (《人与自然》 20130904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上))
  • 《人与自然》 20130905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期节目为我们继续讲述广袤的南太平洋孕育出的勇敢生命漂流者,我们将看到:小小的鱼卵随着洋流漂洋过海;植物的种子搭乘海鸟的翅膀飞越大洋;轻盈的蜘蛛被高空气流带到新的岛屿;聪明的岛民记录风力,完成伟大的远航。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905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漂流者的天堂 (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