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
集  数:
首播时间:2013/09/0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902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片浩瀚无垠的海洋有清澈的水域,也有汹涌澎湃的巨浪。这些与世隔绝的岛屿有丰富奇特的自然生态,更有惊世骇俗的人文景观。这里是拓荒者的乐园,探索者的天堂。本期节目带您走进南太平洋,领略岛屿上的生命传奇。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902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上))
  • 《人与自然》 20130903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片浩瀚无垠的海洋有清澈纯净的水域,也有汹涌澎湃的巨浪,这些与世隔绝的岛屿有着丰富奇特的自然生态,更有着惊世骇俗的人文景观。这里是拓荒者的乐园、探索者的天堂。这期节目带我们继续走进南太平洋,领略海岛上的生命传奇。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903 自然发现: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岛屿(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