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狮子女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狮子女王》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09/28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928 自然故事:狮子女王(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刀疤脸”是肯尼亚纳库鲁国家公园唯一狮群中的女王,虽然年事已高,依然带领着狮群狩猎,把不多的食物留给小狮子们。但是有一天在纳库鲁北部又出现了三只人们放的三只雄狮,三只雄狮觊觎着“刀疤脸”狮群的王位。本期我们一起关注 “刀疤脸”狮群的命运,关注 “刀疤脸”女王的命运。 (《人与自然》 20130928 自然故事:狮子女王(上))
  • 《人与自然》 20130929 自然故事:狮子女王(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刀疤脸”是肯尼亚纳库鲁国家公园唯一狮群中的女王,虽然年事已高,她依然带领着狮群狩猎,把不多的食物留给小狮子们。但是有一天在纳库鲁北部又出现了人们放的三只雄狮,三只雄狮觊觎着“刀疤脸”狮群的王位。本期节目我们将继续关注 “刀疤脸”狮群和“刀疤脸”女王的命运。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929 自然故事:狮子女王(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