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母亲》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故事 猎豹母亲》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3/09/19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919 自然故事 猎豹母亲(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猎豹母亲》是一部描写猎豹日常生活空白的影片,表现了人们所不了解的猎豹的家庭生活和情感。本片不以了解猎豹猎杀的刺激为主,而是平静地描述了它们的日常生活。本片描写了猎豹了另一面整日提心吊胆险象环生的生活,以两个猎豹家庭非同寻常的生活经历为典例,让人们感受到了许多和我们相同的情感。 (《人与自然》 20130919 自然故事 猎豹母亲(上))
  • 《人与自然》 20130920 猎豹母亲(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塞隆盖地草原上的猎豹生活艰难,养育幼崽的母猎豹必须去捕猎,同时还要时刻警惕着强大捕食者对小猎豹的袭击。虽然小猎豹跑得很快,但即使是食腐动物也能欺负它们。猎豹是猫科动物中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大猫,两位猎豹母亲各自听随着命运的安排,极尽所能的抚养着幼崽,在弱肉强食的逐猎场上丰富的经验能助它们一臂之力。 (《人与自然》 20130920 猎豹母亲(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寒假特别节目》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

集数: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