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非洲动物传奇》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非洲动物传奇》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4-10-7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41007 非洲动物传奇(1)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非洲大草原是地球上最具野性的地方,这里杀戮与亲情同在,温柔与凶残并存。猎豹母亲猎杀了一只瞪羚,正当和孩子们一起享用美餐时,一群秃鹫飞了过来;一只母象在教导自己八个月大的孩子如何用泥浆防备蚊虫的叮咬;母狮辛巴一只前脚被野牛踢伤,无法捕猎,未来的生存成了很大的问题。更多精彩,欢迎收看。 (《自然传奇》 20141007 非洲动物传奇(1))
  • 《自然传奇》 20141008 非洲动物传奇(2)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鱼鹰在空中盘旋,看到水中漂浮的鱼立马俯冲下去追捕,但比起鱼,鱼鹰更喜欢捕食鸟类。斑马轻咬着彼此的鬃毛,这是它们沟通交流的一种仪式,它们成群结队的生活在一起。草原之王狮子几乎每天都要杀死一头水牛或者角马,这将为整个狮群提供充足的食物。同样,长颈鹿、河马等动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08 非洲动物传奇(2))
  • 《自然传奇》 20141009 非洲动物传奇(3)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非洲草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角马大军的到来让等候在这里的猎手兴奋不已,狮子温巴少了一只眼睛,这让它捕猎变得很不方便;角马群经过河流,这里湍急的水流中,鳄鱼的血盆大口正等着美味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生存大战即将开始。 (《自然传奇》 20141009 非洲动物传奇(3))
  • 《自然传奇》 20141010 非洲动物传奇(4)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七月,在非洲的塞伦盖蒂草原上,两大草原霸主狮子家族和猎豹家族,它们为了生存而进行的捕猎开始了。狮子往往成群攻击猎物,捕获后狮群共享盛宴。而猎豹则是单独捕食,以速度取胜。花豹捕食到猎物时,会将食物拖到树上,并非一次吃完。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10 非洲动物传奇(4))
  • 《自然传奇》 20141011 非洲动物传奇(5)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猎豹兄弟来到一个陌生的平原,这里有食物和配偶,也有大量的猛兽。然而在一次捕猎行动中,弟弟拉姆失踪了,独自面对危机的猎豹兄弟又将面临怎样不同的命运呢? (《自然传奇》 20141011 非洲动物传奇(5))
  • 《自然传奇》 20141012 非洲动物传奇(6)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坦桑利亚的塞伦盖蒂草原上,在这里大型食肉动物正在等待它们的猎物雨季归来。猎豹正在伺机捕获斑马,当机会来临时,它会毫不犹豫奔跑捕获,一次次的失败丝毫不减它的热情,最终它成功捕获一只瞪羚。同样,草原上的非洲狮、角马、鬣狗等动物每天都在上演着捕食与被捕食的大戏。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12 非洲动物传奇(6))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丹霞奇观》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毒物追踪》

集数:1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水下魅影》

集数:1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