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狂野无极限》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狂野无极限》
集  数:8
首播时间:2014-9-29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40929 狂野无极限(1)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然界的化学武器存在已久,就是动物的毒液,他们动用自己的毒牙、尖刺作为武器。巨人蜈蚣的毒液可以使动物瞬间死亡,人类感到剧痛;眼镜王蛇足以在一个小时内杀死20个成年人,它最喜爱的食物也是蛇类。自然界还有很多其他霸气的杀手,东非的马拉河中生活着世界上最大的鳄鱼,牛羚的迁徙每年都会经过鳄鱼群,鳄鱼将牛羚拖入水中溺死后吞噬。 (《自然传奇》 20140929 狂野无极限(1))
  • 《自然传奇》 20140930 狂野无极限(2)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蜘蛛、北极熊、赤狐、黑猩猩,这些自然界的动物们,在捕猎时,可以蓄势待发、出其不意捕获猎物。埋葬虫会将它们的食物埋藏起来,将其包裹。大鳌虾更会利用水流滑行。 (《自然传奇》 20140930 狂野无极限(2))
  • 《自然传奇》 20141001 狂野无极限(3)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野生动物世界是个美丽、惊险而又无限精彩的世界,这里有为了生存而展开的激烈厮杀,也有为求偶时浪漫的歌舞表演。蜥蜴的眼睛为什么会喷血?毒蝎的死亡之旅是怎样的?被称为“死亡之门”的鳄鱼大嘴又怎么变成婴儿的摇篮?《自然传奇》狂野无极限即将播出。(《自然传奇》 20141001 狂野无极限(3))
  • 《自然传奇》 20141002 狂野无极限(4)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印度南部,猕猴成群结队的在街上寻找食物,商贩稍不留神,他们的水果就会遭殃。螳螂虾是自然界中最神奇的动物之一,它的眼睛能够每只独立转动,形成360度全方位视角,在捕食猎物时用尖爪击打进猎物身体从而猎杀猎物。章鱼的生存法则就是在危急关头断肢求生,令人惊叹。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02 狂野无极限(4))
  • 《自然传奇》 20141003 狂野无极限(5)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野生动物世界是个美丽、惊险而又无限精彩的世界,这里有为了生存而展开的激烈厮杀,也有为求偶时浪漫的歌舞表演。黑曼巴蛇是死亡的代名词,豪猪竟然能够战胜丛林之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自然传奇》 20141003 狂野无极限(5))
  • 《自然传奇》 20141004 狂野无极限(6)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威猛的猛禽蝙蝠隼时刻都在搜寻捕捉地面上的猎物,它的翼展是身体的两倍长,它能在空中捕捉猎物,尤其对蝙蝠的美味情有独钟。在澳大利亚的一处海滩上,退潮之后沙泡蟹会从沙子里爬出来快速觅食。跳蛛虽然身体小巧,但是它的爆发能力不容小觑,当它锁定猎物时,会进行复杂的捕捉仪式。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04 狂野无极限(6))
  • 《自然传奇》 20141005 狂野无极限(7)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非洲的大猫狮子靠咆哮和气味标记占领地盘,它们是唯一群居的猫科动物;猎豹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动物;翻车鱼是世界上最大硬骨鱼;富士山下的深海里有一种用鳍行走的鱼,它的鳍长得就像人的胳膊肘,学名叫枇杷鱼。更多动物有趣的知识,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自然传奇》 20141005 狂野无极限(7))
  • 《自然传奇》 20141006 狂野无极限(8)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蝙蝠一向都是恶名昭彰,但是仔细了解过蝙蝠从幼崽长到成年经历的苦难或许会改变人们对蝙蝠的看法。同样,蚊子更是被人们所厌恶,它能够吸血传播疟疾、脑炎等疾病,它成长能分为四个时期,每只蚊子大约存活一百天。军蚁大都是成群出动,在它们将胡蜂幼崽运走时,胡蜂却无可奈何。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自然传奇》 20141006 狂野无极限(8))
猜你还喜欢

自然传奇《非洲动物传奇》

集数:6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地理中国《丹霞奇观》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毒物追踪》

集数:1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