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决战背后的决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决战背后的决战》
集  数:6
首播时间:4196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探索发现》 20141123 决战背后的决战(二)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8年9月4日凌晨,西柏坡的毛泽东接到西北野战军司令员林彪的来电,获知他最终下定决心打锦州。同日,华北第三兵团司令员杨成武已率部向国民党华北剿总司令傅作义曾经主政的绥远开进。1948年10月15日下午,古城锦州结束战火。西柏坡九月会议期间,毛泽东提出夺取济南,同时歼灭援敌。1948年春,中原野战军转出大别山后,华东野战军对兄弟部队进行援助。 (《探索发现》 20141123 决战背后的决战(二))
  • 《探索发现》 20141126 决战背后的决战(三)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后勤运输是决定战役胜利的关键。纵横东北的铁路网,贯通苏北的大运河,飞跨黄河的铁路大桥,连接三大战场的是无数条交通运输线,解放军战士在克服后勤补给的难题,并切断国民党军的交通运输线后,迅速取得了三大战役的胜利,扭转了战争局势。 (《探索发现》 20141126 决战背后的决战(三))
  • 《探索发现》 20141127 决战背后的决战(四)

    类型: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平津战役中,火炮的大量使用,让解放军的战斗更为轻松。解放军的火炮部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平津战场上,绽放出绚丽的光芒,将国民党的军队,一举歼灭,为新中国的建立,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探索发现》 20141127 决战背后的决战(四))
猜你还喜欢

探索发现 《大典沉浮记》

集数:4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

集数:2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百家讲坛 《书法档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分享